站内搜索

搜索

旦漫吧

[BL同人] 《恋爱脑》[作者:弋鸟]出场人物:晏临

升级   100%

1万

主题

1万

帖子

53万

金钱

信息监察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54408

『EVA - 渚薰真嗣』『蝶の毒 華の鎖-Q版瑞人』『村正-三世全身版-SP』『奇迹笔记本 - seiji』『剣が君』 黒羽実彰『遥1-森村 天真』『谁里-Q版李』

发表于 2023-5-6 08:0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发布小说
资源信息: 如标题所示
资源格式: TXT
更新状态: 完结
下载方式: 附件下载
压缩密码: danmanba.com或123456778899
资源来源: 作品来自互联网,本人不做任何负责!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其他: -
对方似乎也感到有点尴尬和赧然:“没关系,你还好吗?”
声音也挺好听。
晏临不由自主地咽了一口口水,也跟着说了一句没关系,接着补充:“练晕了,不好意思哈。”
对方微微皱起眉头,从开始就抓着自己手腕的手微微松了些力气,却依旧箍着:“要帮忙吗?”
“不用麻烦,没事的,练累了罢了。”晏临作出一副没事模样,明明人已经累得不行了眼睛却还是不老实地乱瞥。
顺着视线往下是细腻白皙的皮肤和漂亮的肌肉线条,完美到令人咂舌,这种没先天优势和后天努力都达不到吧,晏临兀自想着。
哎,还有人鱼线,而且这个线条好流畅。羡慕。



☀为防止采集,请回复后查看。
☀高级会员以上用户组,VIP用户组,免回复。
☀本作品来自互联网,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☀看后即焚,请勿四处转播和商用,喜欢请支持原作者!
━下载地址━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


上一篇:《野性狩猎》[作者:dchgs2001]出场人物:向凌
下一篇:《[丘来]流放》[作者:Undefined]出场人物:丘神纪、来俊臣
更多资源

升级   13.67%

0

主题

2001

帖子

2011

金钱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41
发表于 2023-5-6 08:46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11.33%

0

主题

1942

帖子

1952

金钱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34
发表于 2023-5-7 02:3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合作
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
友情链接 媒体合作
联系我们
社区
旦美漫画 旦美小说
旦美图片 旦美电影
旦美动漫 旦美遊戲
声明
_______ 免责声明
反馈
意见建议 用户使用协议
帮助
更多
_______

_______

手机版|小黑屋|旦漫吧 |网站地图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