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站内搜索

搜索

旦漫吧

你喜欢的菜系?

 

升级   46%

6

主题

1132

帖子

2587

金钱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8
发表于 2023-9-15 02:00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家人们,你们喜欢吃啥呀?有啥好吃的推荐不?个人比较喜欢重口的麻辣味,当然,除了甜的菜,其他的也行,可以接受。推荐点好吃的东西呗(「・ω・)「
多选投票: ( 最多可选 3 项 ), 共有 26 人参与投票

距结束还有: 4227 天1 小时12 分钟

12.82% (5)
15.38% (6)
2.56% (1)
2.56% (1)
5.13% (2)
2.56% (1)
7.69% (3)
2.56% (1)
28.21% (11)
10.26% (4)
10.26% (4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
升级   52%

0

主题

26

帖子

138

金钱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6
发表于 2023-9-15 06:4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菜系不太懂,感觉家常菜都爱吃,看名字觉得川菜可能会很好吃,爱吃辣人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46%

6

主题

1132

帖子

2587

金钱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9-15 23:27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丽1001 发表于 2023-9-15 06:41
菜系不太懂,感觉家常菜都爱吃,看名字觉得川菜可能会很好吃,爱吃辣人士。 ...

这些菜系的名字就是一些省份的简称,一般情况下的话,大部分人都会选自己家乡的菜系吧,湘菜就是湖南菜也好吃,也很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6%

0

主题

21

帖子

2

金钱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
发表于 2023-9-17 01: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沒有台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46%

6

主题

1132

帖子

2587

金钱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9-17 13:18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93016 发表于 2023-9-17 01:22
沒有台菜

台菜是台湾菜?我设置的是中国八大菜系,中国那么多省,不是每个省都有省菜的,好像是都包括的这八大菜系中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32%

4

主题

966

帖子

76

金钱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8
发表于 2023-9-17 19: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川菜yyd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10.1%

0

主题

2557

帖子

8931

金钱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02
发表于 2023-9-23 03:5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币金币金币
寡人有疾,寡人好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42%

1

主题

112

帖子

6

金钱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1
发表于 2023-9-23 08:5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喜欢,金币最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   48%

1

主题

154

帖子

96

金钱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4
发表于 2023-10-15 15: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丽1001 发表于 2023-9-15 06:41
菜系不太懂,感觉家常菜都爱吃,看名字觉得川菜可能会很好吃,爱吃辣人士。 ...

疯狂赞同,+111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yl

升级   90%

0

主题

102

帖子

17

金钱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5
发表于 2023-10-15 21:24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吃的都喜欢,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合作
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
友情链接 媒体合作
联系我们
社区
旦美漫画 旦美小说
旦美图片 旦美电影
旦美动漫 旦美遊戲
声明
_______ 免责声明
反馈
意见建议 用户使用协议
帮助
更多
_______

_______

手机版|小黑屋|旦漫吧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